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喷涂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博策广告目标人群定点派发,提供全方位户外传单派发服务

广州市博策广告有限公司/许18520416353
    广州市博策广告公司是由一群富有激情并在推广行业耕耘多年的业务精英组成。本公司秉承将您的产品资讯,先进理念,品牌形象有效地传递到您的目标客户的手中作为准则,为委托人提供全方位的户外传单派发服务。
    经过长期的调查积累,现已掌握了广州市范围内大部分社区、写字楼、高校、中小学、、繁华地带等的分布数据,这保证了我们能快速、准确的选择并及时到达目的地,顺利的完成各项工作。
    另外,顺应户外派发专业化发展的趋势,公司设有以下专业的服务部门:督导部,派发部,市场统计部,社区信箱投递部,广州各区派发部。各部门既分工负责,又相互合作,以提供给客户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本在以下领域具有强大实力:展会派发、商业中心派发、学校派发、目标人群派发、小区投递、定点派发、夹报广告。
     我们坚持内存于心,外信于人的服务理念;
    我们不断地完善自我,用心做事,珍惜客户的每一份传单,确保高到达率,确保客户利益。
    广州社区派单 展会礼仪派单公司 展会发单公司 广州展会*公司 广州展会服务公司 广州展会*中介公司 广州博策广告展会服务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为展会提供各类*人员的公司,包括发单(门票或宣传单页)、举牌、现场协助、礼仪模特、人偶扮演等。
    公司拥有长期*人员200多名,全部经过培训,素质高,可随时调派进行工作。 
    服务范围: 
    1.展会发单举牌 在各种不同的展馆,根据不同的行业展览,进行有针对性的派发,可以发给参展者,也可以发给摊位。这种派发针对性强。 
    2.现场协助 (1)公司拥有大量经过培训、经验丰富的展会引导员,根据客户要求引导参展者到商家展位,保证客户要求的到访数量; (2)负责活动中参展者所需服务,简单会场布置,维持现场秩序。 
    3.礼仪、展示模特 公司有礼仪模特等人员资源丰富,可单场次供应50名以上的人员。能满足各大企业大量优质的人员需要。本司有的模特管理团队,有企业的活动圆满的进行提供层层的保障。 礼仪类:形象礼仪、迎宾签到、礼仪引导等; 模特类:车展模特、平面模特、外籍模特、T台模特等。

分享到: